无障碍说明

亲子跑,跑出多彩童年?腾讯体育携手极速洞察解析亲子活动的奥秘

腾讯体育携手百分点成员·极速洞察(InsightWorks)发布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活动效果报告,报告显示90%以上的现场参与者对本次活动持好评,表示对活动满意并且愿意推荐给朋友。家长对活动氛围的感染力、对孩子的教育意义(培养运动习惯、坚持品质)、促进亲子互动等方面均较认可。此外,本次活动对于提升参展商品牌的效果十分明显。

活动意义

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以“跑出多彩童年”为主题,在深圳、广州、上海、成都、北京5个城市落地举办。区别于一般路跑赛事,2019小企鹅跑·涂鸦总动员聚焦亲子家庭,从家庭陪伴视角出发,对赛事内容进行特别设计。融合运动、陪伴、快乐等赛事理念精心设计赛事内容。整场赛事以色彩、涂鸦、超级鹅作为主要元素,通过多彩绚烂的视觉呈现,极大地激发了孩子们的创造力,搭配多元化的赛道设置,让孩子与家长在比赛和互动中增进亲子关系。还携手“阳光路”公益组织,共同为被称作“星星的孩子”——自闭症儿童群体奉献一份爱心。

报告内容

极速洞察利用在线平台收集参与本次活动的用户数据,全方位多角度来分析本次活动的效果,旨在了解用户构成与亲子教育现状,从而了解活动的商业价值与未来市场机会,具体报告内容如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