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芬森当选本赛季五大囧MVP 他在比赛中弹吉他庆祝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湖人球员兰斯-史蒂芬森当选了本赛季奥胖五大囧MVP,他在比赛中弹吉他的庆祝动作非常搞笑。

奥尼尔和搭档们首先公布了四个候选者,他们分别是兰斯-史蒂芬森、勒布朗-詹姆斯、PJ-塔克和乔尔-恩比德。

在一番玩笑话之后,奥尼尔走到一旁,随后揭晓了本赛季五大囧MVP当选者——兰斯-史蒂芬森。他们一边祝贺史蒂芬森当选,一边模仿他在场上的搞怪动作。

短视频最后,还有几个史蒂芬森球场上的搞笑片段。其中包括和队友一同争抢篮板并把队友推倒在地,传球出现失误,三分偏出天际,以及弹吉他庆祝动作。

与队友一同争抢篮板并把队友推倒在地

弹吉他庆祝

三分偏出天际

本赛季常规赛,湖人取得37胜45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史蒂芬森场均上场16.5分,贡献7.2分3.2个篮板2.1次助攻。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