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厄齐尔欧联决赛不满被换下 怒怼埃梅里:你根本不配当教练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据《每日邮报》转引土耳其媒体Fanatik的消息,在欧联杯决赛中被替换下场的厄齐尔曾对主帅埃梅里怒言相向:“我发誓,你根本不配当教练。”

厄齐尔极为不满被替换下场

欧联杯决赛,埃梅里派厄齐尔首发出场,但德国人的表现堪称灾难,在被小将威洛克换下以前一共送出了29次传球,其中只有1次威胁传球,这甚至还比不上担任边翼卫的科拉西纳茨(2次),另外他带球过人的次数只有1次,而切尔西技术最好的阿扎尔则有5次。而另外一项数据可能会让厄齐尔感到更加尴尬——切尔西球员在他身上竟然零犯规!对比托雷拉3次被犯规、扎卡2次被犯规来看,显然切尔西认为枪手的两位后腰威胁更大,而作为前腰兼组织核心的厄齐尔,甚至都不值得对手用犯规来阻挡他的盘带和传球。这种被对手漠视的感觉,对于被认为是世界足坛顶级前腰的厄齐尔来说,无疑是个莫大的耻辱。

不过厄齐尔在被替换下场时显得并不情愿,拖拖拉拉贻误战机,被换下之后大肆抱怨。近日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厄齐尔在下场曾怒怼埃梅里:“我发誓,你根本不配当教练。”

本赛季德国人几乎是“划水模式”,伤伤停停不说,展现出的态度也让主帅非常不满,多次被下放替补席甚至直接弃用。坐拥35万镑周薪的他各项赛事总共只登场2420分钟,打入6球3助攻。据英媒的报道,阿森纳已经在给厄齐尔找下家,只是德国人高达35万英镑的周薪,让不少球队都望而却步。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