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再受重创!卢尼锁骨骨折 暂不确定总决赛是否报销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据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消息透露,勇士队中锋凯文-卢尼遭遇锁骨骨折,归期未定,目前尚不确定是否会总决赛报销。据最新消息,卢尼将于美国时间周一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卢尼的伤势为非移位性第一肋软骨骨折。

沃神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勇士前锋凯文-卢尼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出现锁骨状况,他在NBA总决赛将会无限期缺阵。”

沃神之后又更新了卢尼伤情的最新情况:“关于卢尼伤情的进一步详情,据消息人士透露,卢比的第一排肋骨并没有出现错位的情况,有可能会有进一步的伤情评估,但是本赛季回归并不乐观。德马库斯-考辛斯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的状态复苏看来对勇士队显得更加重要。”

在昨天勇士与猛龙的NBA总决赛第二场中,比赛打到第三节,卢尼在防守莱昂纳德时被后者撞翻在地,从现场镜头来看,卢尼重重摔在地板上,他随后痛苦捂住自己的左胸,在之后时间里,卢尼因锁骨受伤未能回归,勇士只能在内线启用博古特。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卢尼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我很好。”被问及他是否能出战总决赛第三战,卢尼回应说:“我不知道,我希望能够上吧。”卢尼称他的肩膀、锁骨和胸部都需要做更多的检查。虽然很疼,但他认为自己是能够带伤继续作战。

卢尼今年季后赛打得相当不错,特别是在西部半决赛与火箭队的那个系列赛当中,他的机动性和积极程度在内线给勇士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给火箭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特别是他对前场篮板球的冲抢。卢尼虽然个人能力不是很突出,但他在勇士队打小个阵容时有着重要作用,是勇士队战术体系中的重要轮换球员。卢尼此番提前告别总决赛,这对勇士队的实力会有较大的影响。

虽然卢尼很可能赛季提前报销,好在考辛斯最近已经复出,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勇士队在内线方面的人手问题,而且考辛斯在与猛龙队的第二场比赛中已经有状态复苏的迹象。在卢尼很可能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勇士队的内线将主要依靠考辛斯、博古特和乔丹-贝尔等人进行轮换,但这三名球员在勇士队打小个阵容时肯定没有卢尼那么好用。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