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英超+欧冠收入创纪录 超2.5亿英镑史上头一回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在先后拿下英超亚军和欧冠冠军后,利物浦本赛季从两项比赛一共拿到了超过2.5亿镑收入,成为史上第一支单赛季比赛收入超过2.5亿镑的球队。

利物浦本赛季赚得盆满钵满

在2018/19赛季英超,虽然利物浦最终不敌曼城以1分之差屈居亚军,但红军却在转播场次上比曼城多3次,这也让他们在总收入方面达到1.5243亿镑,超过冠军曼城成为英超收入最多的球队。

而在上周日欧冠决赛击败热刺,第6次捧起欧冠冠军奖杯后,本赛季利物浦的欧冠奖金也达到了9850万镑,那就意味着,本赛季利物浦从英超和欧冠一共拿到了2.509亿镑奖金。

而利物浦的9850万镑欧冠奖金的具体构成分别是6700万镑的赢球奖金,以及1130万镑的小组赛参与奖,加上由欧足联根据各国联赛受关注程度分配的2000万镑分红。

而根据统计机构SwissRamble的数据,杀进欧冠决赛、拿到英超第4的热刺的英超欧冠总收入则为2.352亿镑,排在第2,随后分别是曼城的2.332亿镑、曼联的2.252亿镑。反观本赛季只能踢欧联的阿森纳和切尔西,虽然他们的英超收入与其他4强差不多,但欧联收入都只有3000多万镑,为此,切尔西和阿森纳的总收入分别只有1.847亿镑和1.742亿镑。

英超球队收入榜

再加上即将计算出来的比赛日收入和商业收入,利物浦在2018/19赛季的收入肯定会进一步创下新纪录,这也让利物浦在此前先后大手笔签下范迪克、阿里松之后,现在仍有足够财力奖励功勋主帅克洛普一份新合同。

虽然克洛普在2016年加盟利物浦时签下了一份6年的合同,但在这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后,利物浦老板芬威集团打算奖励德国人一份新合同。在欧冠夺冠后,利物浦主席维纳说:“当球员们把克洛普抛向天空,他们都很清楚,球迷也很清楚,他是所有热爱足球的人心中的宠儿,尤尔根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但他也非常谦卑,并且很清楚知道我们的球迷最想要什么。”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