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性侵丑闻影响大:皇马巴萨嫌弃他 赞助商都保不住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上周末内马尔陷入了性侵案丑闻,尽管还没有最终定性,但是这一丑闻已经给内马尔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和巴萨对内马尔的兴趣都在减退。而他的主赞助商耐克也发表声明对内马尔性侵案表示深切担忧。

内马尔性侵丑闻影响大

上周六,内马尔被指控涉嫌性侵,尽管内马尔此后通过社交网络自证清白,但是检方对其调查也已经开始。虽然内马尔是否存在性侵行为还没有定论,但是这一场外丑闻已经给内马尔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今天出版的西班牙《阿斯报》的封面赫然刊登着“内马尔与皇马渐行渐远”的标题。此前马德里媒体一直在造势皇马有意今夏将内马尔和姆巴佩打包签下,今天却话锋一转,报道内马尔加盟皇马的希望降低。

据《阿斯报》报道,内马尔的性侵案造成了非常恶劣的影响,这让皇马内部反对签约内马尔的声音占据了上风,即便是此前力主签约内马尔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产生了动摇,皇马目前打算退出内马尔争夺。

内马尔的皇马梦或已破灭

除了皇马,另一支有意引进内马尔的豪门球队巴萨也否认了询价内马尔。昨天法国媒体RMC曾经报道了巴萨向巴黎圣日耳曼问价内马尔的消息,但是今天凌晨巴萨的消息源告诉《世界体育报》,巴萨目前对引进内马尔没有任何动作。

该消息源承认,巴萨内部的确存在主张签回内马尔的声音,但是他们只会在球员主动表态离队或者巴黎圣日耳曼为其转会开绿灯的情况下有所行动,而且他们也要征求教练组的同意,在此之前,巴萨不会对内马尔有任何报价。

除了巴萨和皇马的兴趣减退,内马尔的主赞助商耐克也对内马尔的情况表示关切。昨天,耐克官方发布了一则简短的声明,耐克在声明中写到:“我们对于内马尔涉嫌性侵一事表示深刻担忧,我们会持续关注此案进展。”

内马尔的主赞助商耐克或弃他而去

不过,耐克的官员向巴西媒体透露,他们暂时不会撤下内马尔在今夏女足世界杯上的宣传画。

虽然性侵案还没有实锤,但内马尔已经受到了如此大的影响,可见当今足坛舆论对于球员的重要性。随着调查的深入,内马尔是否清白也将会大白于天下,届时巴西球星的处境如何,我们会继续关注。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