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大罗控股西甲队打假球 38岁老队长等7人涉案

腾讯体育讯 在上周,西甲西乙球队假球案闹的沸沸扬扬。前皇马球星劳尔-布拉沃、西甲老油条卡洛斯-阿兰达、巴拉多利德队长博尔哈-费尔南德斯以及韦斯卡俱乐部老板等人被捕。而在警方最新截获的一份录音中,罗纳尔多注资的西甲巴拉多利德队中多达7名球员存在假球嫌疑。

西班牙媒体《世界报》报道西甲假球案

据西班牙《世界报》报道,在之前被逮捕的卡洛斯-阿兰达的手机中,警方发现了这样一条通话记录。在电话录音中,能清楚地听到卡洛斯-阿兰达说:“兄弟,巴拉多利德队里有7名球员是我们的人,听着,瓦伦西亚上下半场独赢。明白没?上下半场各进一个。别告诉任何人!

巴拉多利德队长,38岁的博尔哈-费尔南德斯

巧合的是,巴拉多利德队长博尔哈-费尔南德斯正是涉案人员之一,他也被西班牙警方逮捕。凭借他的威望和收买,队中有7人均分到了不菲的利益。最终西甲最后一轮中,瓦伦西亚不费吹灰之力以2-0战胜了巴拉多利德,上下半场各进一个,锁定了欧冠资格。

“外星人”罗纳尔多是巴拉多利德的老板

在纵览三位嫌疑人38岁的劳尔-布拉沃、39岁的卡洛斯-阿兰达与38岁的博尔哈-费尔南德斯的职业生涯中,有一点是共通的,他们在同一时期在皇马青训中踢球,也就是在这个时期认识的彼此。

三名涉案球员均在同一时期效力皇马青训

最终三名一起长大的朋友,职业球员却堕入了罪恶的深渊,也只能说是咎由自取。

(小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