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伦杯-国奥1-4惨败爱尔兰 开场5分钟丢2球!两人送点

腾讯体育6月3日 北京时间21:30,2019年法国土伦杯小组赛C组首轮,中国U22国奥对阵爱尔兰U21。上半场仅30秒,国奥就被对手率先进球,4分钟后再丢一球。第17分钟,李扬头球建功。下半场,李扬和郭靖禁区内手球被判点球,伊达两次主罚命中。最终国奥1-4不敌爱尔兰,6月6日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巴林队。

U22国奥征战土伦杯

本次比赛,国奥共22人报名,但希丁克麾下并未云集全部主力队员。朱辰杰、杨立瑜、张玉宁3位主力被国家队征召;刘若钒、蒋圣龙等人有伤;胡靖航、严鼎皓、曹永竞等球员由于参加联赛,到队时间较晚,身体状态达不到首发要求。

这届土伦杯共12队参加,分为三个小组,各组头名及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进入半决赛,未出线球队还将参加排位赛。中国国奥被分在C组,对手包括爱尔兰U21、巴林U22与墨西哥U22。中国国奥由荷兰名帅希丁克率领,这支球队也承担着冲击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任务。土伦杯历史上,中国最好成绩是2007年打进决赛,但输给了法国队。

比赛开始仅30秒,康纳利走底线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敲,埃尔布泽迪跟进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得手,国奥0-1落后。

国奥开场30秒丢球

第5分钟,罗南挑传禁区,马斯特森头球摆渡,康纳利跟进劲射梅开二度,国奥0-2落后。

5分钟已经0-2落后

第10分钟,陈彬彬前场右路斜传禁区,林良铭高高跃起准备头球,但未能形成攻门。

第17分钟,国奥角球发到禁区,李扬中路头球攻门,皮球砸到横梁下沿后弹到球门线内,林良铭冒着被对手踢到头的危险,又头球将球顶进去。不过此前,皮球已经过了门线,因此进球算给了李扬,国奥1-2扳回一球。

李扬扳回一球

第32分钟,林良铭在大禁区线右脚抽射被门将扑住。第40分钟,单欢欢前场拿球突入禁区左侧后劲射,爱尔兰门将用脚将球挡出,上半场国奥1-2落后。

单欢欢错失单刀

半场数据

第51分钟,爱尔兰长传大禁区前中路,罗南直接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5分钟,康纳利远射没有形成威胁。

第56分钟,埃尔布泽迪右路传中打在了禁区内李扬的手臂上,主裁判判罚点球,伊达主罚右脚将球打进,郭全博虽然判断对方向,但无奈球速太快,国奥1-3。

李扬手球送点

对手罚进点球

第60分钟,童磊右路传中,马斯特森解围踢呲险些形成乌龙,随后国奥两次获得角球都未能形成威胁。

对手差点乌龙

第74分钟,康纳利在禁区前远射被李扬封堵,两分钟后他因为体能严重下降被换下。本场比赛是康纳利首次为爱尔兰U21出战,就有传射建功的表现。

第82分钟,奈特禁区内射门打在了郭靖手臂上,主裁判再度判罚点球,并给郭靖出示黄牌警告。伊达继续主罚点球,这一次骗过了郭全博将球罚进,爱尔兰4-1领先。

郭靖手球送点

郭全博毫无反应,对手命中点球

最终,国青1-4负于爱尔兰U21,遭遇开门黑。

双方首发

中国U22:

门将:12-郭全博;

后卫:2-童磊、6-吴伟、5-李扬、8-温姓小将(第69分钟,13-郭靖);

后腰:15-姚道刚、18-黄聪(第80分钟,17-蒋泽军);

中场:11-陈彬彬、19-雷文杰、7-林良铭;

前锋:9-单欢欢;

替补:1-陈威、22-库迪热提;3-黄闯、4-吴少聪、10-胡靖航、13-郭靖、14-冯博轩、16-程辉、17-蒋泽军、20-曹永竞、21-严鼎皓;

爱尔兰U21:

门将:1-凯莱赫;

后卫:2-康纳、4-马斯特森、5-奥谢、3-莱希;

后腰:6-考文垂、8-莫罗比(第85分钟,14-列侬);

中场:7-埃尔布泽迪、15-康纳利(第77分钟,18-西蒙)、10-罗南(第63分钟,22-奈特);

前锋:9-伊达;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