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心凉?瓜迪奥拉祝贺克洛普夺冠:下赛季继续battle啊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在今年夏天,意大利媒体一度传闻瓜迪奥拉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执教尤文图斯,但是在欧冠决赛结束之后,克洛普的一段话彻底粉碎了这个谣言。

瓜迪奥拉祝贺克洛普夺冠

据克洛普亲口所说,在欧冠决赛结束之后,瓜迪奥拉就第一时间给他打了电话:“他祝贺了我终于获得了欧冠冠军,之后我们还约定好下赛季继续battle(较量),他绝不会放过我和我的利物浦(笑)。”

而这一段话再次从侧面粉碎了意媒在今年夏天有关于瓜迪奥拉和尤文的传闻。而克洛普与瓜迪奥拉,更像是有一种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感觉。在上赛季,瓜迪奥拉的曼城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克洛普的利物浦获得了英超冠军,两支球队在英超争冠的路上因为伟大对手的存在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大的潜能。

事实上,此前瓜迪奥拉已经多次否决最近会去执教尤文图斯的可能,他说过,除非曼城炒掉他,否则他在未来两年都会留在曼城,而在夺得足总杯冠军后,瓜帅明确指出,只有夺得欧冠才能彻底证明他在曼城的成功,大耳朵杯也将是瓜帅未来两个赛季在曼城的头号目标。

瓜迪奥拉的合约还有2年到期,曼城有意和他完成续约。而现在再一次证明,意大利媒体捕风捉影的能力是有多么强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