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迪克当选欧冠本周最佳球员 欧冠决赛MVP实至名归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欧足联在今天宣布了本赛季最后一位周最佳球员,在决赛获得MVP的范迪克毫不意外地成为了本赛季的最后一位周最佳球员。

范迪克当选欧冠本赛季最后一周最佳球员

2018-19赛季欧冠决赛,利物浦2-0战胜热刺,夺得队史第6座欧冠。范迪克本赛季在欧冠出战12场,全部打满全场,而且全部1080分钟没有被对手过掉。此外,范迪克本赛季英超38场也从未被对手突破过,加起来一共50场。

其实,他从17/18赛季至今,只有两名球员在英超成功突破过范迪克,分别是拉卡泽特和梅里诺(前纽卡球员),其中梅里诺是范迪克加盟利物浦后,唯一一位突破过范迪克的球员,而这都是上赛季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范迪克本赛季收获颇丰,他不仅拿下了PFA球员工会年度最佳球员,还有英超联盟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之外,以及欧冠决赛MVP。今年的欧足联最佳球员、FIFA足球先生以及金球奖都有可能归属于范迪克一人。

谁又能想到这位10年之前,挣着1小时3英镑的洗碗工,会摇身一变成为当今足坛的世界第一中卫,并且有望垄断今年足坛全部重磅个人大将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