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愿天堂也有足球!雷耶斯遗体今日安葬 万人前往葬礼现场哀悼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几天前,西班牙球星雷耶斯因车祸离世。而今天在圣玛利亚大教堂举行的雷耶斯的葬礼上,有成千上万的人们前往到现场为雷耶斯哀悼。

悲剧源于一场车祸事故。根据群众的反馈,事故发生时,一辆轿车在塞维利亚乌特雷拉的A376高速公路上冲出跑道后发生翻滚和起火,警方赶到现场时车辆已经完全焚毁,并确认车内两名男性乘客当场死亡,这两名乘客正是球星雷耶斯和其堂兄霍纳坦斯·雷耶斯,另外还发现第三名乘客马努·卡尔德隆(雷耶斯的表兄)全身60%烧伤。

在上周六雷耶斯不幸离世后,雷耶斯的棺材最初是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日下午被带到塞维利亚足球俱乐部的,棺材后来被带到市政厅过夜。之后在塞维利亚主场皮斯胡安球场举行了雷耶斯的遗体告别仪式。英国当地时间今天上午9点30分,在圣玛利亚大教堂举行了雷耶斯的葬礼,而结束了教堂仪式后,对雷耶斯的遗体进行了安葬。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