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极生悲!利物浦球迷参加夺冠庆祝遇害 凶手已被逮捕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在赢得欧冠冠军之后,利物浦周日举行了夺冠游行。然而,就在利物浦球迷为夺冠而疯狂庆祝的时候,却传来了不幸的消息。据《每日邮报》报道,33岁的利物浦球迷巴拉-埃文斯-奥罗克在一家酒吧外遇害。

利物浦球迷被刺身亡

就像成千上万的利物浦球迷一样,奥罗克也在为红军夺冠而庆祝。意外发生在周日凌晨3点,在接到报警之后,利物浦警方赶到了位于后科尔奎特街的一家酒吧门外,随即将奥罗克送往皇家利物浦大学医院,但不久之后奥罗克就因伤势过重而去世。

同时,来自托克斯泰斯一名24岁的男子也被刺伤,并且被送往医院,但之后被警方逮捕,另一名来自托克斯泰斯的19岁球迷在逃离现场时也被警方逮捕。当地警方相信奥罗克或许已经知道自己会遇到袭击,并且认为他的遇袭与足球没有直接关系。

警探艾莉森-伍兹表示,“调查还处于早期阶段,他被袭击的动机尚不清楚。但是,我们知道这些人彼此之间认识,而且这起攻击是有针对性的。33岁的受害者居住在市中心,并且与两名男子发生了争执。两名年龄分别为19岁、24岁的男性因涉嫌谋杀而被捕,并且将接受调查。在凌晨时,市中心很忙碌,我们呼吁任何可能目睹到这一事情的人会与我们联系。”

事发酒吧

奥罗克的表妹凯莉-奥罗克在社交网络表示,“我无法接受这一点。我们这个贫穷的家庭失去了一个了不起的年轻人。他是一个有两个漂亮孩子的父亲,是被他妈妈所宠爱的儿子。”奥里科的朋友马克-莱菲尔表示,“这样一位老朋友这么早就去世让人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奥罗克安息吧,你是最酷的人之一。”

奥罗克的母亲保丽娜在社交网络贴出了儿子的图片,网友们则纷纷表示了哀悼之情。一位名叫多纳-克雷霍恩的网友表示,“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当利物浦都在庆祝的时候,这个家庭却被如此科帕的行为所摧毁了。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再次发生了,当我们的孩子们出去的时候,我们应该可以放松下来。他们的安全应该得到保证。我的心与保丽娜和她的家人同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