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8国青退出中赫国安杯 球迷:是怕输得太难看么?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今天,中国U18国青宣布退出中赫国安杯比赛,球队就地解散。华夏幸福梯队将替补参赛。按照原来的计划,本届比赛除了国青和国安梯队外,还有范尼的埃因霍温以及博卡青年、克鲁塞罗等6支球队。

中国U18国青是由2001年龄段球员组成,球队之前刚刚参加了熊猫杯比赛,由于洋帅贡法龙在熊猫杯赛前辞职,年轻的80后土帅张力临时带队。

在熊猫杯比赛中,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的中国队,3战尽墨,1球没进,净丢7球,表现极其糟糕。

韩国队员脱鞋踩踏奖杯

更让球迷郁闷的是,中国队最后一场0-3惨败韩国,目送韩国队夺冠的同时,韩国队员朴圭贤做出了脱鞋踩踏奖杯庆祝的动作,此事虽然以韩国方面道歉告终,但中国足球界普遍有一种“被羞辱”的感觉。

正是由于这支国青实力较弱,有球迷质疑“不会是怕输的太难看”才退出的吧?事实上,为了备战这次熊猫杯,国青主帅张力特意公布了一份24人的集训名单,跟之前熊猫杯相比,补招了苏宁前锋马辅渔,而温家龙和藏哈尔两名报名熊猫杯的队员落选。

2001年龄段国青,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年底的亚青赛预赛,中国队和韩国队同组,出线难度不小。目前球队所有备战都围绕这个比赛进行,据悉,足协方面仍在寻找合适的外教,希望由洋帅来带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