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梅西C罗还能会师欧冠决赛 看好3人接管未来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C罗与梅西是世界足坛的绝代双骄,两人之间谁更强的话题也是众说纷纭。虽然贵为足坛双子星,但是两人在2009年后一直无法在欧冠的决赛有过对决。近日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这个问题,他表示梅西与C罗在欧冠决赛对战还有可能发生。同时谈到梅西与C罗的接班人时,穆帅给出了内马尔、萨拉赫以及姆巴佩的名字。

穆帅认为梅西C罗还能在欧冠决赛碰面

穆里尼奥说道:“首先,我认为对于很多热爱足球的球迷来说,他们无法看到C罗与梅西在欧冠决赛对战是一件非常沮丧的事情。但是有好几次,这件事眼看就要发生了,但是现实击碎了梦想。我一直认为非常的不公平,因为所有人的目光都击中在他们两人的身上,一名球员可以捧起欧冠金杯,而另外一个人只能低着头失败的离开。”

“我认为这对于过去十年来足坛最伟大的两位球员,这样的决斗方式是非常不公平的,因为失败的那名球员会遭遇极大的压力,或许这也是两人无法在欧冠决赛对战的一个好处。以后两人还有可能在欧冠决赛中对战吗?我认为这当然有可能发生,他们都还在想要赢下欧冠的俱乐部,他们也从不掩藏想要赢得欧冠的心愿,C罗虽然已经34岁了,但是我认为只要他想,他还能一直保持超高的竞技水准。胜利在C罗的大脑中,在他的DNA中,野心、动力以及个人的骄傲是无法买到的东西。从精神属性看,C罗是完美的。”

随后,穆帅谈起了金球的归属同时还谈起了C罗与梅西的接班人:“金球属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样的球员必须拥有很多属性,赢得冠军是必备的。如果今年尤文图斯赢得欧冠冠军,我就敢说C罗就是金球奖得主。而如果巴萨夺得欧冠冠军,那金球就必须属于梅西。梅西C罗接班人?内马尔、萨拉赫以及姆巴佩都非常好,他们在等待看C罗梅西两个怪物会怎么样。”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