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欲抛售厄齐尔筹钱买人 苦于高价卖不出去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阿森纳输掉欧联杯决赛,不仅无缘下季欧冠席位,还一并踢飞了4500万英镑。《镜报》了解,埃梅里于本周将会和董事会进行讨论如何增强阵容,在转会资金受限的背景下,只能被迫出售厄齐尔。

埃梅里打算抛售厄齐尔

连续3个赛季无缘欧冠,枪手的盈利指数已经大幅度下滑。对球队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转会预算进一步被压缩,今夏他们原本可能有9000万镑用于引援,但现在一下子少了一半。

如今埃梅里正在为阵容修补犯难。今夏走了切赫、拉姆塞、维尔贝克,阿森纳的实力会进一步受损,埃梅里看中很多潜力球员,比如在本季欧冠中大放异彩的阿贾克斯中场范德贝克,但是按目前枪手的购买力,被英媒奚落为白日做梦。

无奈之下,埃梅里不得不选择抛售出售球员套现,厄齐尔首当其冲。本赛季德国人几乎是“划水模式”,伤伤停停不说,展现出的态度也让主帅非常不满,多次被下放替补席甚至直接弃用。坐拥35万镑周薪的他各项赛事总共只登场2420分钟,打入6球3助攻。欧联杯决赛一战,德国人再次成为失败的“罪魁祸首”,在80分钟里碌碌无为。据英媒了解,厄齐尔被替换下场的时候还极其不情愿,拖拖拉拉贻误战机,被换下之后还对替补席大肆抱怨,前中场法布雷加斯怒批其根本没有领袖气质。

出售厄齐尔,一方面可以获得更多的转会预算,对俱乐部而言也是一种“解脱”。他的高薪也始终是个“包袱”,何况31岁的年龄也已巅峰不再。目前,厄齐尔的合同目前仅剩下2年,但想卖高价下家实在难找,阿森纳高层也在犯难。

《镜报》表示,阿森纳对厄齐尔有两条路可选,其一,如果卖不掉可以将其外租。其二,干脆直接把厄齐尔的合同的买断,不过这样一来枪手要支付2400万英镑的违约金。

除了厄齐尔,姆希塔良和穆斯塔菲也都是埃梅里清洗的目标,如果价钱合适,他们都可能在这个夏天离开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