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知道自己叫圆脸登 只有火箭能让勇士8人轮换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勇士战胜猛龙,赢下了总决赛的第二场,目前双方总比分战至1-1平。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埃里克-戈登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最近一段时间,埃里克-戈登在北京待着,戈登表示,“我来过北京很多次了,我的哥哥在这里生活。”

虽然来到了北京,但戈登很重要的一个目的,是来这里参加相关活动。“我已经在这里参加过活动了,我的兄弟还没有带我去很多的地方。”

在中国,很多火箭球迷给埃里克-戈登起了一个绰号,叫做“圆脸登”,戈登表示,他知道自己的这个绰号。如果你在街上叫戈登“圆脸登”,他是明白的。

今天,埃里克-戈登早早就来到了腾讯的演播室,在那里他也看了勇士和猛龙的总决赛第二场。谈及上半场两支球队的表现,埃里克-戈登评论称,“我看了第二节比赛,猛龙给勇士带来了很多麻烦。他们不断冲击内线,通过这种方式,是猛龙获胜的关键。”

而当半场结束的时候,主持人问及猛龙勇士谁会赢下第二场的时候,戈登表示,“猛龙会赢下今天的比赛。”

当然,最终的结果大家已经知晓,猛龙并没有能够笑到最后。和西部半决赛不同,今天的比赛,勇士队有11名球员,获得了出场时间,这和对阵火箭的系列赛完全不同。对此戈登表示,“只有火箭能让勇士使用8人轮换,因为火箭有更多的持球发起人,能够去挑战勇士。”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