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申花将在夏窗换掉瓜林 后者不自律体重暴升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据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的消息,上海申花有可能会在二次转会窗口更换哥伦比亚外援瓜林,更换外援的原因很有可能与瓜林的不自律有很大关系。

瓜林或将离开申花

《东体》撰文解读了瓜林在申花所面临的困扰。从上赛季开始,哥伦比亚人的状态便备受球迷诟病,不仅速度优势不再,而且体重也在不断攀升,从89公斤暴涨至93公斤,缺少职业球员应有的自律性。

并且,相比刚加盟申花时,瓜林对球队的整体作用已经大打折扣。尽管本赛季中超联赛,出场10次的瓜林贡献了1个进球以及3次助攻的数据,但球队的低迷与他不无关系。沪媒还认为,瓜林因为孩子的出生,导致他缺席了几乎全部的冬训备战,这或许是他竞技状态下滑的主因。

该报还表示,本赛季申花的一些主场比赛中,甚至有对瓜林的嘘声。上一轮对阵重庆的比赛,或许也将成为瓜林加盟申花以来,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那一晚,瓜林的家人几乎都来到了现场,那个出生不久,让父亲错过冬训的小婴儿,或许也是最后一次来到这座球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