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要凉了 经纪人称哲科99%去国米 伊卡尔迪也不想走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哲科经纪人马尔托雷利表示,哲科现在已经99%是国米的人了,并且看好孔蒂能够振兴蓝黑军团。

哲科或加盟国际米兰

因为伊卡尔迪事件,国米一直在转会市场寻找新前锋,而孔蒂上任后更是将卢卡库视作头号目标,不过,从现在马尔托雷利的话来看,哲科恐怕已经后来居上。

在接受Sportiva电台采访时,马尔托雷利说:“以我的理解,现在哲科99%是国米的人了,至于卢卡库的情况则更为复杂,而且转会费也更高。而且在解决伊卡尔迪问题之前,国米都不会再买其他前锋。”

马尔托雷利也对孔蒂上任后国米的表现充满期待:“当你请来一个像孔蒂这样的教练,你不能再隐藏(雄心)了。所有人都会期待国米的表现,不只是第4,不能再落后尤文20分。也许未必能马上重夺意甲冠军,但肯定要缩小与尤文的差距,并且与那不勒斯抗衡,然后在欧战拿出好表现。”

此前意大利媒体已经披露,卢卡库已经愿意为了加盟国米而降薪,但现在问题是国米无法拿得出这名比利时中锋的7000万欧元转会费,而曼联也已经否决了用佩里西奇抵消部分现金的提议,而相比较而言,哲科从罗马加盟只需要1350万欧元。

而正如马尔图雷利所说,在未解决伊卡尔迪问题之前,国米不大可能同时签下2个新前锋,因为这就意味着阿根廷人一定要离队。但伊卡尔迪已经强调,他不会离开国米,甚至威胁会履行完合同直到2021年以自由身离队。意大利足球网还指出,也许曼联会对伊卡尔迪感兴趣,但阿根廷前锋只想留在意甲,而且特别想要加盟尤文,这样一来,伊卡尔迪和迪巴拉互换东家的可能性也在提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