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加尔:曼联掌权者对足球一窍不通 德里赫特该去曼城而不是巴萨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已经退休的名帅范加尔日前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在谈到几个老东家时,他再一次批评了曼联的管理者,同时也对德里赫特的未来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范加尔再次炮轰曼联

范加尔对于被曼联解雇一直耿耿于怀。被穆里尼奥顶替后,他炮轰的点是俱乐部不厚道,认为管理层两面三刀,一面让自己去应付记者,一面暗中操作换帅;索尔斯克亚上任后,范加尔认为他的战术仍旧无聊,依然是狂人那套防守反击,根本没有打出球迷期待的攻势足球,反而在自己执教时期的比赛更有质量。

这次接受德国媒体采访,他再一次将矛头指向了管理层,尤其是球队CEO伍德沃德。

“在拜仁,足球人掌握着话语权,我认为这才是对的。而在曼联则完全相反,伍德沃德被任命为CEO,可他就是个投资银行家,他对足球根本一窍不通。一家俱乐部的运营如果仅仅是从商业角度出发,那绝对不会是一件好事儿。”

范加尔曾在1991-1997年执教阿贾克斯,并率队夺得过欧冠冠军。本赛季这支青年军在欧冠赛场连续淘汰了皇马和尤文,踢出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足球,阵中核心德里赫特和德容更是成为全欧最红的新人。现在,德里赫特的转会大戏还在继续,巴萨、曼联、尤文、曼城等豪门都是热门下家。

德里赫特的下一站仍是问号

前阿贾克斯主帅彼得-博斯曾建议德里赫特去曼城,范加尔也赞同这个观点。“他有能力在巴萨和曼城立足,但如果是我,会优先选择在瓜迪奥拉手下踢球,而不是搭档梅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