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愤怒发布会被“挤” 蒂姆直言小威人品有问题:费纳不会这么做

腾讯体育讯 蒂姆和小威廉姆斯的新闻发布厅事件还在持续发酵。根据eurosport的报道,蒂姆再提此事时,直言这次事件充分显示了小威的人品有问题,并且还补了一句,“我百分之百肯定费德勒或者纳达尔永远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女单第三轮输给肯宁后,小威马上来到了发布会现场,想要立刻召开发布会。当时主新闻发布厅中蒂姆的英文发布会已经结束,正在进行德语采访环节。法网的主新闻官打断了正在主新闻发布厅里回答记者提问的蒂姆,请他移步到2号新闻发布厅。不过当知道事情缘由后,一向脾气不错的蒂姆也有些气愤直接走人。

据外媒还原:小威在出局后就来到媒体中心,说自己不想等要马上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是当时蒂姆正在主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小威说:“把我放在别的采访室,小一点无所谓,但是要立刻。”可是旁边的屋子也都有人,小威有点懊恼就往外走,法网官员见状怕小威不开了,然后做出赶走蒂姆的决定。

将这次意外事件称作是笑话的蒂姆,没有心情原谅或者把这事忘在脑后。平时温文尔雅的奥地利人说道:“在我看来,这显示了一个人的人品有问题,品行不良。我百分之百肯定如果是费德勒或者纳达尔,他们永远不会做这种事。”

“事实上,我并没有生气或者沮丧,也许有那么几分钟的确是挺让人恼火的,这是原则问题。我还是说错话了,我说过我不再是一位青少年球员,但即使是一位青少年球员在里面,(在外面)的每一位球员也都得等着,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费德勒在淘汰梅耶尔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被问及此事,瑞士天王表示:“我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但一定是某些环节处理出了问题才导致这件事情发生。我认为,对于所有的球员来说,仍然留在比赛中的人就应该有优先权,不管怎样。如果我今天输给了梅耶尔,我会让他先去或者由他决定什么时候去开新闻发布会,因为他还有下一场比赛,这就是你应该做的。”

“也许组织方应该让小威留在更衣室里,而不是让她在新闻中心等着。我理解蒂姆的沮丧,我不认为他在生小威或者任何人的气,我只是觉得出现这样的状况挺悲催的,但整件事情还蛮好笑的,我们之前还开过玩笑,我们都在更衣室里笑着讨论这件事。但在当时我确信我理解蒂姆的意思,他说的很好,我喜欢他的口音,不仅是英语还有德语也是,他知道这一点。”(刘曦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