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足协官方将追授雷耶斯荣誉奖章 西所有比赛前默哀

腾讯体育6月3日 雷耶斯遗体告别仪式在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举行,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雷斯出席,并表示将会追授给雷耶斯荣誉奖章。

雷耶斯日前因为超速驾驶导致车祸不幸身亡,他曾经在西甲塞维利亚、皇马、马竞、西班牙人等俱乐部效力,也曾经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21次打进4球,参加过2006年世界杯,也跟随西班牙U19青年队获得过欧青赛冠军。

西班牙足协主席鲁比亚雷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队长拉莫斯、前西班牙国脚劳尔等众多西班牙足坛重量级人士参加了雷耶斯遗体告别仪式。鲁比亚雷斯向雷耶斯的家人表达了慰问,并表示将在6月10日举行的西班牙足协大会中,追授给雷耶斯荣誉奖章。

去世前,雷耶斯效力于西乙的埃斯特雷马杜拉队。而在雷耶斯去世后,西班牙足协决定西乙联赛第41轮比赛推迟到本周二进行。此前的欧冠决赛、西班牙女足和日本队友谊赛,以及西班牙足协组织的各项赛事中,都进行了默哀仪式。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