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12轮中超英雄评选 上海滩歌王+杨少侠对决3外援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中超第12轮的比赛,三甲球队全部做客,但最终都是拿到3分。上港击败大连,靠的是“歌王”李圣龙的传射;国安击败泰达赢下京津德比,则是大腿奥古斯托传射;恒大客场大胜建业,杨立瑜发威贡献了1射2传。保级大战,马西卡的发挥再为人和博得3分,富力和华夏的对决,萨巴的传射填上了球队防守端漏洞百出挖下的深坑。

歌王+杨少侠pk3名外援,谁才是第12轮的《中超英雄》?

广州富力2-2河北华夏幸福

推荐英雄:萨巴——防线漏几个,总能填上坑

都说越秀山球王只有一个,那就是扎哈维,不过同胞萨巴却抢走了老大的风头。与华夏的较量,就是一场大开大合的对决,富力的防线依旧弱不禁风,斯帅赛中赛后都对自家球队的这条防线极为不满。不过防线挖的坑,这次填上的不是扎哈维,而是萨巴,0-1落后,萨巴进球扳平,1-2落后,萨巴又送出弧线助攻让姜积弘扳平比分。

赛季前12轮出场9次,萨巴5球4助攻,与扎哈维并称为以色列双枪,并非完全“占老大的光”,萨巴是靠着自己的表现挣来的。

大连一方1-2上海上港

推荐英雄:李圣龙——这回不当歌王,当比赛主宰者

虽然是前锋出身,但李圣龙2017赛季加盟上港以来,最出名的地方却是他的歌喉。不过从主场和富力的比赛取得进球以来,李圣龙打通了任督二脉。亚冠5-0击败蔚山有进球、足协杯淘汰吉林百嘉有收获,与大连的较量,奥斯卡和胡尔克成为李圣龙的陪衬,利用大连防线的两次失误,李圣龙完成了传射好戏,帮助上港2-1拿下大连,积分榜上继续紧追国安。

武磊离队,吕文君顶上;吕文君重伤,李圣龙又及时接班,歌王的重心,终于从“歌坛”转移到了赛场。

北京人和2-0天津天海

推荐英雄:马西卡——战术核心名不虚传,斯塔诺的救星

斯塔诺执教人和教鞭后,赛季前的重点战术演练就是马西卡和王刚,王刚离队,马西卡赛季之初又遭遇重伤,完全打乱了斯塔诺的部署。在保级泥潭中苦苦挣扎了一段时间,斯塔诺终于等到了马西卡的复出。而马西卡的回归立竿见影,上轮帮助人和2-1击败泰达,面对天津的另外一支球队天海,马西卡制造了打破僵局的乌龙,又助攻迪奥普锁定胜局,不愧是人和的关键人物。

然而对于斯塔诺来说,看着马西卡如此火热的状态,却又开始发愁,马西卡将回归国家队征战非洲杯,恐怕斯塔诺的小算盘就是肯尼亚早点出局,让马西卡早日回归。

河南建业2-5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杨立瑜——传射俱佳,扛起恒大进攻大旗

此前连续3轮中超送出助攻,也该到了杨立瑜收获进球的时候,周中足协杯大胜人和的比赛,杨立瑜打破了1个半月的进球荒。与建业的较量,韦世豪的2次助攻早早帮助恒大将3分收入囊中,随后就成了杨立瑜的个人表演。为恒大首开纪录,下半场2次助攻帮助两位伙伴钟义浩和严鼎皓收获进球,酣畅淋漓的5-2,恒大收获的不仅是3分,还有年轻球员的集体爆发。

塔利斯卡、郜林、于汉超接连因伤倒下后,球迷还在发愁谁为恒大攻城拔寨,杨立瑜和韦世豪的发挥,让恒大球迷的心放回了肚子里。

天津泰达1-2北京国安

推荐英雄:奥古斯托——京津德比,一人导演战局

京津德比的上半场令人窒息,奥古斯托的世界波掀起双方对攻的节奏,不过对攻固然精彩,3分落袋才是比赛的真正目的。下半场开始后,泰达的进攻没有上半场犀利,而奥古斯托助攻王子铭建功的那一脚,就成为决定整个比赛走势的一传。虽然巴坎布要离队备战非洲杯,但奥古斯托没有美洲杯的任务,还是让国安球迷稍微松了一口气,国安缺谁都可以,唯独奥古斯托和比埃拉不能缺。

至此,以上五位球员将角逐本期腾讯《中超英雄》最佳球员的评选,在您心中谁是最佳?腾讯体育期待您的声音。

来腾讯看中超,一起参加《中超英雄》互动,评选出您心目中的最佳,一起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联赛!为您喜爱的球员争取年底颁奖典礼的尊贵真金大奖!请您投出宝贵的一票,选出您心中认为的本轮最佳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