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萨里已现身米兰城 或将与尤文高层会面签约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稍早之前已经有媒体拍到了萨里进入米兰城某酒店的视频,而这家酒店经常被尤文当做谈判的地点。

据称萨里现身米兰城将与尤文签约

包括意大利《天空体育》在内的多家媒体曾报道称,在拿到欧联冠军后,切尔西已经同意与萨里分手。球迷和媒体的批评一直让萨里颇为不爽,意大利人也觉得没有得到俱乐部足够的支持。鉴于此,萨里要求离开伦敦从而返回意大利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

虽然AC米兰和罗马也正在寻找下赛季的主帅人选,但各方面普遍认为尤文将是萨里执教的下一站。而意大利媒体《共和报》也发布了萨里走进米兰一家酒店的视频,而这家酒店正是尤文高层帕拉蒂奇经常出现的谈判地点。帕拉蒂奇稍早之前在卡普里岛,但据信尤文高层已经离开那里正在前往米兰的路上。

有传言称,尤文与萨里签订一份2+1的三年合约,年薪为600万欧元,外加与绩效相关的奖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