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泰达1-1国安 傲骨乔纳森神仙球 王子铭3失单刀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中超第12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开场仅6分钟,奥古斯托世界波建功,第15分钟,乔纳森世界波还以颜色,王子铭上半场则3次错失单刀良机,双方带着1-1的平局进入下半场对决。

国安客战泰达

第6分钟,比埃拉将球交给左路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在2名泰达球员的夹击下,再将球分给套边的比埃拉,比埃拉回传球再交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禁区前沿晃开郑凯木的防守,最后一脚远射,让杜佳没有任何反应,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入网,国安闪击得手,1-0。

第9分钟,比埃拉中场突然送出长传,王子铭反越位插上形成单刀,但面对杜佳的最后一脚推射击中立柱弹出,国安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绝佳良机。

第12分钟,李磊左路的传中球被巴斯蒂安斯破坏出底线,奥古斯托将角球送到后点,金玟哉抢到落点头球攻门,顶在巴斯蒂安斯的身上出了底线。

随后国安换到另外一侧主罚角球,虽然被泰达后卫抢到第一落点解围,但禁区前沿池忠国拿球,再分给右路的奥古斯托传中,奥古斯托的传中虽然被泰达解围,不过落到张稀哲的面前,张稀哲凌空抽射,被泰达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15分钟,阿奇姆彭右路强行突破金玟哉未果,随后阿奇姆彭将球挑到禁区弧内,乔纳森不停球直接侧身凌空抽射,皮球速度极快,虽然邹德海做出扑救,但未能碰到皮球,泰达扳平比分,1-1。

第17分钟,泰达的反击再来,长传球直接找阿奇姆彭,于大宝抢在身前头球解围,但直接将球顶给了阿奇姆彭,阿奇姆彭拿球直面国安球门,邹德海弃门出击封堵住了阿奇姆彭的射门角度,阿奇姆彭最后的低射稍稍偏出远端立柱,差点完成反超。

第18分钟,李可摆脱泰达后卫的防守,找到了射门空间,最后的远射稍稍偏离目标。

第23分钟,惠家康的远射被国安后卫封堵,皮球弹到国安球员脚下,国安立即展开反击,王子铭拿球力压泰达后卫杀入禁区,但最后的射门单挑杜佳,被杜佳倒地单掌扑出,双方你来我往,短时间内各丢掉一次必进球良机。

第27分钟,国安中场传球失误,阿奇姆彭断球杀到国安禁区前沿,随后将球分给了左路插上的惠家康,惠家康再将球回给阿奇姆彭,但阿奇姆彭的抽射未能踢正部位,无法形成威胁。

第32分钟,张池明右路传中送到门前,郑凯木插上后点的头球攻门稍微顶偏。

第33分钟,国安掷出右侧界外球,奥古斯托得球交给李可,李可再转移给张稀哲,张稀哲晃开防守便是一脚低射,杜佳倒地将球扑出底线,随后国安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35分钟,泰达后场抢断,随后将球交给阿奇姆彭,阿奇姆彭的直塞球穿透国安整条防线找到乔纳森,乔纳森禁区前沿的抽射,被邹德海飞身扑出底线。随后阿奇姆彭将角球送到后点,郭皓的头球攻门,被于大宝在门线前解围。

第37分钟,比埃拉传球找到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将球直接一挑,张稀哲让给身后的王子铭,王子铭形成单刀小角度射门,又被杜佳将球封堵出底线,王子铭上半场至少错失了3次必进球良机。

第40分钟,泰达后场断球,阿奇姆彭拿球晃开奥古斯托的防守,等乔纳森跑到位后,阿奇姆彭的直塞球也到位,乔纳森右路拿球晃开于大宝的防守杀入禁区直扑国安球门,不过于大宝没有放弃防守,从身后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42分钟,国安将右路任意球送到门前,巴斯蒂安斯的头球解围落到后点的张稀哲面前,张稀哲的小角度射门打偏。

上半场最后时刻,双方放缓了进攻节奏,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

门将:1-杜佳;

后卫:3-赵宏略、11-谭望嵩(28’黄牌)、15-巴斯蒂安斯、4-杨帆(U-23);

中场:8-张池明、13-郑凯木、17-惠家康、22-郭皓;

前锋:7-阿奇姆彭、10-乔纳森

替补:5-邱添一、6-高嘉润、14-荣昊、18-朴韬宇、27-谢维军(U-23)、28-杨万硕(U-23)、33-滕尚坤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4-邹德海;

后卫:4-李磊、19-于大宝、2-金玟哉、27-王刚;

中场:5-奥古斯托、6-池忠国、10-张稀哲、21-比埃拉、23-李可;

前锋:20-王子铭(U-23)

替补:3-于洋、7-侯永永(U-23)、8-朴成、22-杨智、26-吕鹏、28-姜涛、30-雷腾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