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新王诞生!eStar夺春季赛总冠军 猫神荣膺F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9KPL王者荣耀春季赛的总决赛重启。胜者组脱颖而出的RNG.M对阵败者组以一穿三来到决赛的eStarPro。最终eStar以4-2战胜RNG.M,新王eStar捧起银龙杯成就队史首个冠军,猫神荣获FMVP。

今日最佳(FMVP)

陈正正(ID:Cat)指挥得当发挥出色,嫦娥单切C位助力队伍拿下比赛

划重点

  1. 刘伟杰(ID:暴风锐)沈梦溪打出52.8%的高额输出,同时拿下职业生涯800杀里程碑
  2. 罗思源(ID:花海)百里玄策6杀0死5助攻拿下MVP
  3. 王添龙(ID:Alan)吕布开团怪兽,大招完美封路打出完美团战
  4. 刘学煌(ID:虔诚)娜可露露丝血不怂名刀附体最后一波团战打出高额伤害

兰陵王BP限制敌方C位 宝贝双C完美配合RNG.M先下一局

开局RNG.M入侵野区未果,RNG.M欲战,兰陵王却被一直限制,双方前期无人头爆发。直到7分钟,马可波罗先配合队友压低公孙离血线,RNG.M开团,被eStar反打,双方打出1换2。11分钟,兰陵王抓住机会,配合沈梦溪先秒王昭君,再乘胜追击,RNG.M打出1换4,随后推掉三路外塔,再拿主宰,占据局面优势。16分钟,RNG.M抓死eStar中边辅,趁敌方少人,一举攻下水晶,拿下第一局。

eStar姜子牙体系前期发力 不断滚雪球扳回一局

由于eStar阵容拥有姜子牙加持,2分钟时,暴君处团战,eStar拿下2个人头。随后eStar再赢下2波小团战,总体拿下6个人头,推掉双边外塔,打开前期优势。eStar不断入侵野区,限制马可波罗发育,8分钟拿下主宰暴君,再进攻中路,双方打出3换3,eStar推掉中塔高地塔。第二局战局延续6月2日展开,11分钟,eStar伴随兵线再推下路高地。14分钟,eStar发起最后一波进攻,扳回一局!

Alan吕布大招开启完美团战 猫神上官婉儿天秀切C

2分钟,上官婉儿欲抓上路被反打交出一血,随后RNG.M入侵红野区,不料被吕布跳大拦截,eStar拿下2个人头。6分钟,RNG.M上路打出一波1换2,中路猪八戒抓住机会,单杀裴擒虎,推掉中路外塔,再拿暴君,占据局面优势。8分钟,RNG.M推掉下路外塔后,被eStar围包过来,苏烈留住云中君,eStar拿下2个人头,收掉主宰,扳回局面。10分钟,RNG.M上路打出一波2换5,团灭对面,双方有来有回。15分钟,RNG.M云中君率先被秒,eStar发起猛攻,推掉水晶,再下一局。

猫神失误率先被秒导致团灭 虔诚娜可露露势如破竹比分扳平

开局RNG.M凭借阵容前期优势,入侵eStar蓝野区,蓝BUFF被鬼谷子拉拖,RNG.M未果撤退。2分钟,鬼谷子完美拉人,eStar打出一波1换2。10分钟,曹操被4人追击交掉人头,RNG.M顺势拿下主宰。12分钟,双方在eStar蓝野区团战,RNG.M打出一波1换5完美团战,拿下比赛。

猫神嫦娥单切火舞限制输出 Alan赵云百“扎”百中来到赛点

2分钟,eStar欲拿暴君,双方爆发团战,不知火舞交出一血,双方打出1换2。8分钟,RNG.M关羽绕后,收掉嫦娥人头,不料赵云下路带掉下路二塔,随后不知火舞被开,eStar拿下2个人头,再拿主宰,压制上路。11分钟,孙策被秒,eStar趁机攻下上路高地。15分钟,张飞开大,eStar打出一波2换5,来到赛点。

诺言Alan龙坑强切小乔 助力eStar完美团战拿下冠军

2分钟,盾山闪现开团,eStar打出一波1换2,再拿下暴君。6分钟,双方互换下路外塔,RNG.M拿下暴君,双方经济几乎持平。8分钟,双方中路团战,RNG.M打出一波1换2,双方有来有回。10分钟,RNG.M打出一波1换2,再推中塔,压中上边线,占据局面优势。接近14分钟,关羽牵制敌方双C,收下李信人头,再推中路二塔,收掉双龙。RNG.M抓死程咬金,双方僵持不定。26分钟,小乔率先被开,eStar打出一波2换5,赢下比赛。

赛后声音

“我们都是最棒的,eStar是冠军。”——郭桂鑫(ID:诺言)

“打着打着就冠军了。”——张聪

“也被版本制裁过,也低谷过,想让自己保持水平。也受到很多的质疑,也挺过来了。”——王添龙(ID:Alan)

“我们在赛场上的压力是比较小的,因为有哥哥们带着。”——罗思源(ID:花海)“在alan轮换期间跟他聊的蛮多的,他也想过放弃,我也陪他一起走过来了,不经历风雨,怎经彩虹,今天的大心脏,加油王添龙Alan。”——BA居居

“1001天,我从他们的粉丝,到站在他们身边感受冠军之心,他们刚刚开始,我们也刚刚开始。”——解说英凯

“每一支队伍都有夺冠的一颗心,每一支队伍都值得被尊重!

恭喜eStar获得冠军!”——QG.Gemini

网友希望鑫鑫能快乐:“跟着estar这个队伍走过了两年,因为ggx陪他走到了现在。现在,他终于拿到了能证明自己的冠军,我们小郭终于实现了他的梦想,以后,每一个冠军,每一步路我们都会陪你走。俱乐部的人走了又有来的,很想念也很感激你们,更感谢现在的队员,你们很棒。老将不死,薪火相传,estar加油!”

(文/blueblu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