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龙直言第二局很关键 张本智和年纪小值得鼓励

腾讯体育6月2日深圳(文/曾潇) 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关键对决上,名将马龙战胜了来势汹汹的日本名将张本智和,成功守护了中国乒乓球队的荣誉。在深圳宝安体育馆现场,这场高质量的对决也让观众如痴如醉。

开局阶段,马龙进入比赛状态比对手慢,输掉了第第一局。第二局,马龙依旧被对手压制,一度面对对手获得局点的劣势。幸好马龙及时调整状态,咬住了比赛,为最终的胜利做了很好的铺垫。

赛后第一时间,马龙就在现场复盘了这场比赛,他认为顺利拿下第二局是比赛的关键节点。“今天最主要是第二局比较关键,第一局输了,第二局又打得很胶着,落后了几个局点,这局能赢下之后我的心态就平稳了很多。”

虽然战胜了对手,但张本智和的表现还是让人惊讶。赛后,马龙也为对手送上了赞扬。“今天确实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对手小小年纪能打出这样的水平,值得给对手送上鼓励。”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