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吐槽欧冠决赛质量太低:没人记得住过程 这是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今天凌晨利物浦在欧冠决赛中2-0击败热刺夺冠,赛后巴塞罗那媒体《每日体育报》撰文批评了欧冠决赛的比赛质量,他们认为这场欧冠决赛的内容不会有人记住。

欧冠决赛比赛质量引西媒吐槽

今天凌晨的欧冠决赛的比赛质量成为了赛后许多球迷讨论的话题,因为本场比赛的过程被双方激烈的身体对抗和过多的失误切分得支离破碎,许多熬夜看球的中国球迷都在社交网络上吐槽比赛的质量不高,欧洲当地的球迷也有同感,他们也纷纷抱怨本场比赛是近些年来质量最低的欧冠决赛。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在赛后代表这些球迷发声,他们撰文批评了本场比赛的比赛过程,他们评论道:“本场比赛人们会记住利物浦夺得了第六座欧冠冠军,但是没人会记住比赛过程中发生了什么。”

《每日体育报》截屏

“利物浦在马德里的万达大都会球场拿到了第六座欧冠冠军奖杯,他们开场30秒就获得了一个很有争议的点球。这是一场没有足球内容的决赛,两支球队都一直在强调身体对抗,仿佛忘记了足球才是比赛的重点。比赛也彻底变得破碎,任何不适这两队球迷的观众都无法在比赛中找到值得激动的瞬间。”

“当球迷们想要享受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决赛时,他们看到的却是激烈的身体对抗和一次次丢球抢断。我们在场上看到了22名完美贯彻教练意图的运动员,但是却没有看到代表足球普世价值的天赋和创造力。”

“这些天我们写了很多关于利物浦的东西,他们拿到第六座欧冠之后也成为了欧洲最成功的球队之一。我们也写了很多关于克洛普的东西,他的首座欧冠是其性格和能量的回报。但是没有人会记住这场比赛的,因为比赛中几乎没有值得铭记的时刻。当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不禁要问:‘我们看的真的是一场欧冠决赛吗?’”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