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公布聊天记录否认性侵:对方发了很多性感照片 自己被敲诈

[摘要]内马尔团队声明:内马尔及家人对指控感到震惊,同时也对媒体广泛报道造成的重大负面影响感到遗憾。几天前,这位女士通过曾试图敲诈内马尔,内马尔已第一时间告知律师团队。

腾讯体育6月2月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多家媒体爆料,内马尔被指控强奸。不过,内马尔的父亲及团队对此作出了否认。

多家媒体曝光,当地时间5月15日,内马尔在巴黎一家酒店内性侵一名女子。根据媒体曝光的细节,两人通过社交网络相识,随后内马尔邀请该女子前往巴黎见面,并支付了她前往巴黎的机票与酒店费用。5月15日,该女子入住酒店,当晚,内马尔来到酒店与她相见。据悉,内马尔来到酒店时正陷入酒醉状态,他违背了该女子的意愿,对其实施了侵犯。

5月17日,该女子返回巴西,并由于情绪波动及对内马尔的畏惧心理,最终选择回到巴西圣保罗报案。

对此,内马尔的父亲率先进行了否认,他说:“这是个艰难的时刻,我们需要尽快澄清真相,这是一次敲诈。若有需要,我们愿意公开内马尔与该女子的聊天记录。”

内马尔的父亲还补充说:“我知道内马尔在诸多方面受到大家的责备,但我知道他是怎样的人,我们需要被公正对待。”

随后,负责打理内马尔相关事务的团队发布公告,完全否认性侵指控,并公开了部分聊天记录,试图证明内马尔的清白。

在内马尔的个人ins账号上,团队上传了一段长达7分钟的视频,内马尔否认该指控,说:“我因为被敲诈勒索,而站出来说出真相。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会做出这种事。很难相信这个世界是这样的,有人想着如何利用和敲诈别人。这令我感到痛苦,这是一个陷阱,而我中招了。”视频中,内马尔还贴出了部分聊天记录截图。两人的聊天实际上非常暧昧,该女子不止一次发出过大尺度照片。似乎内马尔想以此证明,对方有意“勾引他”,并利用手段进行欺骗。

比如该女子主动发出两张照片给内马尔,并询问“我的这个姿势怎么样”,内马尔的回应是“我想把你吃掉。”

该女子回到酒店,说白天没有时间,希望晚些时候与内马尔见面,并发了自己的自拍。

该女子主动表示:我要给你做一个很棒的按摩

女子表示:我在梦里见到你。

该女子发给内马尔的一些照片

内马尔团队声明如下:

内马尔及家人对指控感到非常震惊,同时也对媒体广泛报道造成的重大负面影响感到非常遗憾。

几天前,这位女士通过圣保罗执业律师曾试图敲诈内马尔,内马尔于第一时间告知律师团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