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同网友在社交媒体互动 确认哈登保罗都将留队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这个休赛期,火箭队有意对阵容进行调整,保罗、戈登、卡佩拉都可能被送走。不过,近日在和网友在社交媒体上互动的时候,莫雷表示,哈登和克里斯-保罗都会留在休城。

莫雷比较自己、哈登与梵高的胡子

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莫雷晒除了一张自己和哈登还有梵高的画像,然后写道,“谁的胡子最棒。”

看到莫雷更新社交媒体,随后有网友就询问莫雷,“所以哈登将确认会留在球队了。”而莫雷回应,“确认。”之后,又有网友询问,“所以克里斯-保罗确认留下了?”而莫雷回应称,“确认。”

莫雷回复网友

之前ESPN曾经爆料称,莫雷有意对火箭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所有的球员和选秀权都可以成为筹码,而火箭老板菲尔蒂塔对于莫雷也非常的支持。

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报道,火箭总经理莫雷非常渴望提升球队的阵容实力,他在谈判桌上表现很积极,所有球员和选秀权都可以成为筹码。当时沃神指出,火箭交易哈登的可能性是极其有限的,但球队已经评估过卡佩拉的交易价值,如果有合适的方案,保罗甚至也有可能被莫雷送走。

而NBA记者史蒂夫-凯勒表示,“我所听到的和休斯顿火箭队联系在一起的球队,包括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夏洛特黄蜂队、奥兰多魔术队以及达拉斯独行侠队。火箭队正在寻求改变他们的更衣室并得到一个乐透级别的选秀权。克林特-卡佩拉、埃里克-戈登和克里斯-保罗是他们正在积极兜售的球员。”

现在,莫雷在社交媒体上确认,哈登、保罗不会被交易,这也就意味着灯泡组合将会在下个赛季,继续搭档。上个赛季,火箭曾经杀入到西部决赛,和勇士苦战7场,不过,这个赛季,火箭止步西部第二轮。

这个赛季,哈登在季后赛中,场均出战38分钟,可以得到31.6分6.6次助攻6.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3%。而保罗在季后赛中,场均出战32分钟,只能得到15.6分4.6个篮板8.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9%。不过,之前NBA记者查拉涅报道称,火箭两大核心保罗和哈登在西部半决赛发生过激烈争执,两人关系一度非常紧张。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_csc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