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盼八连杀建业结束魔鬼赛程 小妖独扛锋线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中超第12轮的较量,广州恒大前往客场挑战河南建业。

建业是恒大最为喜欢的对手之一,最近7次交手,恒大保持全胜,但目前的恒大缺兵少将,而建业状态不错,王宝山的球队不可能像足协杯那样提前认输,恒大能否全取3分而回。

19:35直播河南建业vs广州恒大

看点一:恒大pk建业已7连杀

从2016赛季开始,到今年足协杯的第4轮,恒大连续7次面对建业取胜,这7场比赛,恒大打进了19球仅仅丢掉了5球,最近3次面对建业全部实现了零封取胜。而且恒大自2011赛季开始,17次和建业的交手仅输掉2场,建业和泰达一样,是恒大最为喜欢的对手。

建业是恒大比较喜欢的对手

看点二:提前认输?建业以逸待劳

足协杯第4轮的较量,王宝山的球队前往天体几乎没有任何抵抗力,就以0-2告负。但建业坐镇主场,恒大则没有这样的好运,对于目前状态不错的建业而言,希望打破最近逢恒大连败的颓势。并且建业本场比赛是以逸待劳,相比恒大周中出战了足协杯,建业则是养精蓄锐等待恒大的上门挑战。

看点三:恒大结束连主模式,半个月首赴客场

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恒大此前获得了连续3个主场的赛程,并且全部实现零封取胜。与建业的较量,是恒大最近半个月首次奔赴客场。虽然周中经历了一场足协杯的较量,但面对没有抵抗力的人和,恒大并没有消耗太多,面对建业体能方面仅仅是稍微处于下风。

看点四:征服航海,恒大还靠小妖?

塔利斯卡已经回巴西养伤,但韦世豪和杨立瑜的组合近来表现不错,韦世豪周中的足协杯上演帽子戏法,杨立瑜则已经连续3轮中超送出助攻。塔利斯卡、于汉超和郜林均不在的情况下,韦世豪和杨立瑜将扛起了进攻端的重任。

小妖状态火热,能否撑起恒大锋线?

看点五:黑风双煞,建业能否爆冷?

奥汗德扎此前不错的发挥,也带动了巴索戈的表现,相比中前场只有保利尼奥1名外援的恒大,建业的黑风双煞威力同样不容小视。虽然实力上,建业处在下风,但只要奥汗德扎和巴索戈能有所发挥,建业在主场抢分,甚至爆冷取胜并非不可能。如果伊沃能在本轮伤愈复出,对于建业来说取分将更有希望。

看点六:建业队长顾操解禁复出

由于上赛季末轮和苏宁的较量,顾操踩踏埃德尔,被禁赛10场,本赛季前11轮的10场中超(与卓尔延期),顾操终于坐满了球监,与恒大的比赛将解禁复出。值得一提的是,足协杯第4轮做客和恒大的较量,顾操已经有过登场,顾操的解禁复出将让球队在防守端增加了一名生力军,对于王宝山来说,这是绝对利好的消息。

看点七:魔鬼赛程最后一役,恒大5连胜收官?

就如恒大队长郑智赛前新闻发布会所说的那样,与建业的较量是这段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此前三线取得4连胜的恒大来说,也期待用5连胜结束这段魔鬼赛程。值得一提的是,多线作战的5连胜,也将追平卡纳瓦罗执教球队的连胜纪录。

(扎库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