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德豪在美手术取出右膝5年前钉子 康复时间至少8周

于德豪在美手术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北京时间1日,深圳男篮后卫于德豪在美国洛杉矶完成了膝盖手术,取出了五年前的钉子,据悉恢复时间将达到8周及以上。

“我相信是最后一次,事不过三,一切顺利,不必担心。”于德豪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他上传了数张术前和术后的照片,还朝镜头比划出了“国际手势”剪刀手,显得很乐观。

于德豪最近两年无疑是颇具争议的人物,他在防守端非常积极,但是进攻的把握性却有待加强,有时候甚至会出现上空篮不中的情况,因此,一些网友质疑于德豪是通过关系才入选的男篮蓝队,对此主教练杜锋在央视的节目中直言不讳地指出了这一点,希望在流言蜚语之下,于德豪要更加努力。

联赛中于德豪继续保持了防守的积极性,而且上赛季他在进攻端也有了较大的进步,在半决赛与北京男篮的较量中,深圳男篮一度大比分0-2落后,但是于德豪帮助球队完成了惊天逆转,深圳男篮也成为CBA历史上首支0-2落后还能翻盘的球队。半决赛对阵广东男篮的第三场,于德豪贡献20分6篮板3助攻3抢断,一度将后来的冠军逼入艰难境地。

上赛季场均能够贡献9.1分3.7篮板3助攻1.8抢断的于德豪,一度因伤缺席了数场比赛,并因此无缘最新一期中国男篮大名单。赛季结束后,于德豪前往美国进行伤势的治疗,他还乐观地作诗一首七言诗,表示“来年白鹤飞上天,领航我梦终晴天”,期待下赛季能够王者归来。

于德豪此次右膝手术非常成功,而且这是对他2014年那次右膝手术的再一次动刀,而于德豪在2016年还前往美国做过一次保守治疗,但是因为今年运动量很大,导致钉子慢慢被磨出来,所以必须得手术,把钉子和一些碎骨取出来,而这次手术后的恢复时间将达到8周及以上。

上赛季深圳男篮止步半决赛,而两名老将张凯和邱彪则已经退役,两人都将开始教练员的生涯,另外球队前锋郭晓鹏将转投山西男篮,因此,下赛季的深圳男篮将会是一支更加年轻的队伍,而于德豪也将继续在球队中发挥出重要作用。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