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送温暖人和暂缓一口气 保级依然任重道远

本报讯(记者 王帆)昨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2轮,北京人和主场2比0战胜天津天海,积分升至11分,继上一轮摆脱“副班长”的位次之后,进一步远离积分榜末位。本场比赛是人和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此前球队分别在主场战胜过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

人和主场取胜天海

人和此前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人员捉襟见肘的同时,球队战绩糟糕。本场比赛之前,球队主帅斯塔诺感慨球队本周的训练终于能够凑够20名球员,“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已经很久没有同这么多球员合练了。”对于陷入保级深渊的人和来讲,本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此役面对刚刚经历换帅的天津天海,人和在主场拿到了关键的3分。前十轮人和一直处在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而如今这个位置被天津天海所取代。

拿下赛季第三场胜利,人和又暂时缓了一口气,但这并不意味着就“安全”了,目前球队仅比天海排名高,暂时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斯塔诺和他的球队在保级路上依然任重道远。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4场比赛中,鲁能和苏宁的“争四”大战尤其引人注目,最终两队战平,继续分列四、五名。重庆斯威客场0比0战平申花,排名仍居第六,而申花则进入降级区。排名第八的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双方大打对攻,最终比分停留在2比2。此战后,富力积15分,仍排第八。武汉卓尔1比0击败深圳佳兆业,这场升班马之间的对抗,卓尔笑到最后,联赛排名升至第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