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17岁天才4场4球 经纪人向皇马大巴黎推荐

腾讯体育6月2日 本周末日本J联赛第14轮,东京FC以3-1击败大分三神,即将年满18岁的久保建英梅开二度,最近4场比赛打进4球,继续帮助东京领跑积分榜。

久保健英

本场比赛第30分钟,桥本拳人率先为东京FC打破僵局。第39分钟,大分三神前场传球失误,久保建英得球后从左路长途奔袭到禁区内,随后面对两名防守球员,强行起左脚劲射破门,上半场东京FC以2-0领先。

第59分钟,阿道-奥奈武进球,大分三神扳回一城,1-2。伤停补时阶段,大分三神门将出击失误,久保健英前场推射空门得手,最终帮助东京FC以3-1击败对手,继续以33分领跑积分榜。

本赛季至今,久保建英在J联赛出场13次,打入4球并有4次助攻,效率非常高,而他在6月4日才年满18岁。而和大分三神之战,久保建英也成为J联赛历史第二年轻单场梅开二度的球员。

久保建英有日本梅西美誉,他在上赛季对阵神户胜利船进球后,以17岁2个月22天,成为J1联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进球球员。年仅10岁时,久保建英就在母亲和弟弟的陪同下远赴西班牙,成为了巴萨拉玛西亚青训营中的一员,他也是第一个加入拉玛西亚青训营的日本球员。后来由于巴萨违规签约非欧盟球员,久保建英不得不离开。

如今即将年满18周岁,久保建英希望重返欧洲踢球,他的经纪人团队一直在和巴萨方面谈判。不过,久保建英方面希望巴萨不仅提供高薪,还要保证一线队位置,这让巴萨为难。巴萨认为,虽然久保建英很有潜力,但他的薪水要求太高,而且应该巴萨B队踢起来证明自己有能力适应欧洲足球。

现在,久保建英的经纪人也还在和其他欧洲俱乐部进行接触,并且向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以及皇马死敌巴萨推荐了这名日本天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