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中超球队接触伊瓜因 或向尤文开巨额转会费

腾讯体育6月2日 据《罗马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报道,已经有中超球队和伊瓜因方面进行了联系,愿意给尤文图斯提供丰厚的转会费签下这名阿根廷射手。

伊瓜因

伊瓜因今年31岁,本赛季租借加盟切尔西,出战18场比赛,打进5球。伊瓜因在英超的表现不是特别理想,尽管他是主教练萨里的爱将,但在欧联杯决赛中,伊瓜因直接就遭到了雪藏,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如今萨里离开切尔西的概率非常大,伊瓜因也很难继续留在切尔西踢球,他将重返尤文图斯。不过由于C罗的原因,伊瓜因回到尤文也没有机会,此时有中超俱乐部和这名阿根廷射手进行联系。

据悉,如果中超球队能够最终签下伊瓜因,尤文图斯方面会获得非常丰厚的转会费。尽管伊瓜因在米兰、切尔西的闯荡都不算成功,但以他的射术,如果获得队友足够的支持,来中超绝对可以成为一名锋线上的“大杀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