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媒:内马尔被指控性侵 在巴黎酒店内涉嫌强奸

[摘要]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内马尔涉嫌在巴黎对一位女子进行性侵,目前该女性已在巴西圣保罗对内马尔进行起诉。

腾讯体育6月2日 据报道,这件事发生在巴黎当地时间5月15日20:20,地点是在巴黎一家酒店内。目前巴西当局正在进行调查,而内马尔公关团队表示并不是很了解此案,将会在得知细节后发表评论。

内马尔涉嫌性侵

据该女性介绍,内马尔和她是通过社交网络相识,并且邀请她前往巴黎见面。5月12日,内马尔通过他的助手,向她支付了前往巴黎的机票以及住宿费。5月15日,该女性抵达巴黎入主索菲特凯悦酒店。当天20点左右,内马尔来到这家酒店,他有些喝醉了。

这名女性和内马尔进行了交流,并且双方有身体接触,不过内马尔随后通过暴力行为,违背了这名女性的意愿,对她实施了性侵。这名女性在5月17日离开巴黎返回巴西,由于其情绪波动以及畏惧心理,她选择在回到巴西居住的圣保罗报案。目前权威媒体《ESPN》对此事也进行了报道。

ESPN披露的警方纪录

巴西队目前正在紧张备战美洲杯,而内马尔也在跟随球队训练,他是在上周六抵达巴西国家队训练基地。美洲杯将在北京时间6月15日开战,巴西与秘鲁、委内瑞拉以及玻利维亚分在同一小组,揭幕战为巴西对阵玻利维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