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决赛前为雷耶斯默哀一分钟 2西班牙老乡泪流满面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北京时间6月2日3时,2018-19赛季欧冠决赛在马德里万达大都会球场进行。在开球之前,双方球员为周六不幸去世的前西班牙国脚雷耶斯举行了默哀仪式。

欧冠决赛为雷耶斯默哀

周六11时40分,雷耶斯在结束训练之后驾车返回乌特雷拉,但不幸在A-376高速公路因超速驾驶而遭遇车祸,不幸去世。雷耶斯职业生涯曾经12次赢得冠军,并且成为欧联杯史上唯一一次五次夺冠的球员,在随塞维利亚完成欧联杯三连冠之后,雷耶斯还曾为马竞在2010年、2012年两次夺冠。

在得主雷耶斯不幸去世的消息之后,欧足联主席切费林就表示,“欧足联以及欧洲足球界都为雷耶斯的去世而深感悲痛,我希望向他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哀悼。不论效力于哪一家俱乐部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赢得了无数的荣誉。他的突然离世让我感到震惊和伤心。”欧足联随后表示将在欧冠决赛前为雷耶斯默哀。

在出场仪式和合影之后,双方球员走到球场中央,开始了默哀仪式。现场大屏幕上出现了雷耶斯的照片,双方球员以及全场球迷、教练组都献上了掌声,掌声持续了一分钟,以此来表达对于雷耶斯的怀念之情,替补席上的略伦特已经热泪盈眶。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