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阿森纳等众俱乐部哀悼雷耶斯:你永远在我们心里 安息吧!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前西班牙国脚雷耶斯因车祸英年早逝。作为雷耶斯的前任东家,皇马与阿森纳在第一时间为雷耶斯表达了深切的哀思。

阿森纳官方写道“得知雷耶斯在西班牙的一场交通事故中不幸去世,阿森纳俱乐部的每个人都为此深深感到痛惜。何塞是那支不败阿森纳的一员,是俱乐部里最受欢迎的球员,他在我们心中永远占据一个特殊的位置,安息吧,何塞。”雷耶斯在2004年1月以1800万英镑的价格从塞维利亚转会来到阿森纳,效力期间他一共代表阿森纳出场110次,打进23球,他和俱乐部一起铸就了49场不败的壮举。

说到雷耶斯职业生涯经典时刻,就不得不提到06-07赛季的西甲联赛末轮,他替补出场梅开二度,帮助皇马逆转取胜捧得西甲冠军奖杯。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官方也对雷耶斯表达了哀思:“皇家马德里对我们俱乐部前球员何塞-安东尼奥-雷耶斯的去世深感震惊和悲伤,俱乐部向雷耶斯的家人和好友,以及他现在的俱乐部表达最深切的哀悼。”

除了皇马与阿森纳之外,欧陆众多豪门如巴萨、利物浦、热刺、曼城、多特、米兰、拜仁等等,都对雷耶斯表达了哀思。

巴萨:“巴塞罗那俱乐部对雷耶斯的逝世表示最深切的哀悼。雷耶斯是一位才华横溢、魅力四射的球员,他是足球界最杰出的人物之一,有着伟大的发展轨迹。安息。”

利物浦:“对于雷耶斯的去世我们很伤心,我们的哀思与他的亲朋同在。安息吧。”

热刺:“对于雷耶斯的去世我们深深感到悲伤,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的哀思与何塞的家庭、朋友以及阿森纳家庭中的每一个人在一起。”

曼城:“雷耶斯不幸去世的消息让我们感到悲伤。曼城的每一个人要为他的家庭和朋友们送上哀悼与祝福。”

多特:“我们向何塞·安东尼奥·雷耶斯的家人、朋友和队友传达我们的思念和祈祷。安息。”

米兰:“当得知西班牙球员雷耶斯不幸去世的消息时,我们感到非常悲伤。在这一悲惨时刻,我们所有的哀思和祈祷都与他所爱的人同在。安息吧,何塞。”

拜仁:“足球为雷耶斯的离去而哀悼。我们与他所爱的人同在。”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