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三中横梁天海0-1落后人和 马西卡奔袭张诚摆乌龙

腾讯体育2019-06-01 20:26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中超第12轮的比赛在周六晚全面开战,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天津天海。上半场马西卡单刀赴会,张诚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天海随后三次射门击中横梁。半场结束,人和主场1-0取得领先。

精彩回放

第7分钟,雷纳尔迪尼奥沿右侧内切突破被放倒为天海赢得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姚均晟主罚皮球罚到点球点附近,权敬源回头望月攻门将球顶高。

第16分钟,天海角球进攻射门被挡出,马西卡在本方半场得球后,一路盘带过几乎整个球场的距离杀到了天海的禁区前沿,张诚伸脚拦截没能断下皮球,马西卡顶着郑达伦的放铲起脚射门,皮球被挡后折射过了张鹭头顶,张鹭回退过程中奋力将球托起,马西卡跟上头球补射空门,皮球离奇般地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张诚回追到位想要解围时却发生失误,他不慎将球直接踢进自家球门,人和主场戏剧性地1-0取得领先。

第21分钟,雷纳尔迪尼奥中场连续转圈摆脱饶伟辉的防守后向右送出直塞,阿兰在马西卡的干扰下控制住皮球,随后面对罗歆的盯防,阿兰踩单车后向右突破,随后他直接抽出一脚爆射,皮球蹭到横梁上沿飞出。

第26分钟,人和中路层层推进发动攻势,曹永竞分球给到左侧,饶伟辉跟上送出精准的传中,迪奥普摆脱权敬源的防守,侧身头球攻门,张鹭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天海后卫补上一脚才将皮球解围出危险区域。

第27分钟,陈杰将球控制住,迪奥普向右分球,阿卢科禁区线附近面对张诚和孙可的包夹,假动作内切随后一个扣球将球带到外线,他右脚打出一记爆射,张鹭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33分钟,王选宏铲断过程中顺势将球送出,马西卡在无人防守区域得球,随后他一路带球杀到禁区前沿一脚劲射,张鹭再次做出神勇扑救将球挡出。随后天海打出反击,雷纳尔迪尼奥挑传,阿兰头球想要做到中路,杜文洋飞身拦截没有将球踢远,阿兰跟上拿球后两步盘带连续晃过防守球员后一脚低射,皮球打在人和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底线。

第35分钟,权敬源大力手抛球扔到禁区,迪奥普第一点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姚均晟跟上就是一记爆射,皮球打在罗歆身上弹出。

第37分钟,郑达伦回传失误击球力量太轻,饶伟辉奋力追求,张鹭无奈出击将球击出,他与追球的饶伟辉发生冲撞,两人双双倒地,克拉滕伯格没有判罚点球。

第42分钟,裴帅直塞,杨旭将球挑起,罗歆被迫手球犯规。雷纳尔迪尼奥主罚皮球罚出弧线,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随后天海外围再次组织攻势,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右侧回传,裴帅跟上左脚抽射再次击中门框。

半场比赛结束,人和1-0暂时领先。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2-杜文洋、5-万厚良、4-罗歆、31-饶伟辉;

中场:10-阿卢科、15-陈杰、14-王选宏、7-马西卡;

前锋:20-曹永竞、9-迪奥普;

替补球员:6-张文钊、17-刘健、21-靳辉、23-牟鹏飞、26-张宇峰(U23)、28-李成龙(U23)、30-冯仁亮;

天津天海首发阵容:

门将:1-张鹭;

后卫:18-张诚、31-文俊杰(U23)、21-权敬源、16-郑达伦;

中场:6-裴帅、8-姚均晟、7-阿兰、38-孙可、11-雷纳尔迪尼奥;

前锋:9-杨旭;

替补球员:3-王杰、5-张成林、17-张晓彬、19-王晓龙、22-方镜淇、26-廖力生、30-宋博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