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西卡变身小摩托进球不够还要助攻 天海三人三次中柱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中超第12轮,人和主场迎战天津天海。最终,人和主场依靠马西卡的出色发挥,2-0取胜天海。

第16分钟,天海角球进攻射门被挡出,马西卡在本方半场得球后,一路盘带过几乎整个球场的距离杀到了天海的禁区前沿,张诚伸脚拦截没能断下皮球,马西卡顶着郑达伦的放铲起脚射门,皮球被挡后折射过了张鹭头顶,张鹭回退过程中奋力将球托起,马西卡跟上头球补射空门,皮球离奇般地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张诚回追到位想要解围时却发生失误,他不慎将球直接踢进自家球门,人和主场戏剧性地1-0取得领先。

人和进球

第21分钟,雷纳尔迪尼奥中场连续转圈摆脱饶伟辉的防守后向右送出直塞,阿兰在马西卡的干扰下控制住皮球,随后面对罗歆的盯防,阿兰踩单车后向右突破,随后他直接抽出一脚爆射,皮球蹭到横梁上沿飞出。

阿兰击中横梁

第26分钟,人和中路层层推进发动攻势,曹永竞分球给到左侧,饶伟辉跟上送出精准的传中,迪奥普摆脱权敬源的防守,侧身头球攻门,张鹭飞身将球扑出,随后天海后卫补上一脚才将皮球解围出危险区域。

迪奥普头球险些破门

第42分钟,裴帅直塞,杨旭将球挑起,罗歆被迫手球犯规。雷纳尔迪尼奥主罚皮球罚出弧线,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随后天海外围再次组织攻势,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右侧回传,裴帅跟上左脚抽射再次击中门框。

天海半场三中柱

第69分钟,天海开出角球,人和第一点头球解围,姚均晟外围停球失误,人和顺势后场长传反击,马西卡带球衔枚疾走,张诚孤注一掷放铲没有踢到皮球,马西卡单刀情况下无私横传,迪奥普门前推射空门得手,人和2-0扩大了比分优势。

马西卡助攻迪奥普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