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四名外援都能出场 国安防守中超最佳是我们的榜样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将上演京津大战,泰达主场迎战国安。对于这场比赛,施蒂利克表示:“明天的比赛中,国安肯定是占据优势的那一方,这点应该没有任何争议。”

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施蒂利克认为,“明天的比赛是我们这一周的第三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吸取上轮和北京人和比赛出现的问题。我们在攻防时候,总会出现一些传球失误,最终导致了失球。防守方面的问题,一定要吸取这样的经验,每一个球员出场想要为球队做出贡献的初衷是好的,但我们应该在比赛过程中把握好每一个时间段。”

由于买提江和刘洋红牌停赛,谈到人员问题的时候,施蒂利克认为,“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肯定会宣布比赛名单,包括出场球员。暂时还无法队外公布,因为任何事情都会发生,目前已知的情况就是曹阳因为大腿肌肉拉伤将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至于阿森纳组合,乔纳森之前一直有伤,这周他可以随队训练了,所以四名外援都有可能出场。”

赛前,施蒂利克还是更多的谈到了防守问题,“我们的防守一直在改进之中,因为之前出现了很多问题,包括足协杯对阵申鑫,对手的进攻次数并不多,但每次都能创造出威胁进攻,所以必须要进行总结。国安其实是我们的榜样,他们是中超整体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迄今为止丢了五个球,他们的防守解决的不错,我们还在总结、研究和训练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