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恒大很多地方值得我们学习 但我们要争取好的结果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明晚,2019赛季中超第12轮,河南建业将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建业主教练王宝山透露解禁复出的队长顾操将有望出战。

王宝山

谈到赛前的准备情况,王宝山表示:“打完上一场比赛到明天,这其中我们有九9天来准备对阵恒大的比赛,队员在身体上得到很好的调整,战术准备上也都积极备战。当然我们首先承认,恒大是非常强大的对手,这几天我们通过对对手的分析,来准备这场比赛的战术。希望明天奉献精彩比赛的同时,得到我们期待的结果。”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后卫路尧说:“恒大是非常强的对手,有很多好的方面值得我们去学习,但是这是比赛,谁都想取得胜利。这周教练组给我们安排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都能够展现出来。”

上赛季中超最后一轮,建业队长顾操在客场对阵江苏苏宁比赛中犯规,被中国足协处罚停牌10轮。本轮迎战广州恒大,顾操终于解禁复出。对于顾操目前的状态问题,王宝山说:“ 顾操停赛十轮对我们有很大的影响,好在其他的队员在这个位置上有不错的表现。这场顾操复出,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其实顾操本身一直在积极训练,技战术、身体状态没有问题。有一点担心的是他能否适应比赛节奏,毕竟比赛和训练还是有区别的。”

下轮建业将在客场迎来与保级对手武汉卓尔的补赛。而眼下河南球迷最关心的是建业快马巴索戈何时回国参加本月开打的非洲杯。对此,王宝山称:“目前我们在跟喀麦隆足协、教练争取,对方会在这一两天给我们消息,我们也在积极争取,还能打几场比赛目前不确定。”(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