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主帅:泰达两人停赛不影响结果 足协杯想夺冠必须击败最强队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中超联赛第12轮比赛将上演京津大战,泰达主场迎战国安。对于这场比赛,国安主帅施密特认为,“泰达是很有实力的球队,主场战绩也不错。他们攻击线非常能够制造很多威胁,我们准备的很充分,希望明天可以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泰达两名球员将遭遇停赛,施密特这样评价,“所有比赛不会因为赛前的各种各样因素,就提前决定了,确实这是比赛很正常一部分,我觉得节奏也是非常重要的,每个球队都会在赛季中有自己的节奏,要想拿到胜利的话,明天要准备好90分钟到95分钟,希望所有球员把精力都放在比赛上。”

对于足协杯抽签的结果,施密特认为,“这相当于去年的决赛又一次重演,如果要想拿到杯赛冠军的话,就需要击败最强队。不过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主场比赛的话当然更有利,客场也不是没有机会,去年就是在客场取得优势最终拿到了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