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勒普仅丢3局横扫过关 携法网10连胜强势晋级16强

哈勒普庆祝得分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2019法国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第7个比赛日的角逐,卫冕冠军哈勒普凭借一波连下7局的攻势,仅仅耗时55分钟便以6-2、6-1横扫27号种子特苏伦科,豪取法网10连胜强势晋级16强。

两人此前共交手七次,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手握7连胜的绝对优势,最近一次交手出现在年初的迪拜站,前世界第一以两盘带走胜利,此役是两人首次在红土交战。

比赛开始,特苏伦科率先发球。第一局两人便展开激烈的争夺,哈勒普频频施压,特苏伦科在破发点上送出关键双误,哈勒普一上来便占得先机。随后一局,赛会27号种子增加了攻击性,凭借一记完美的反拍接发制胜分成功实现回破,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但随后一局乌克兰人再度失守,哈勒普将比分反超,并且又连破带保,取得4-1的领先。第6局,乌克兰人多方位调动,控制住自己的失误,实现了宝贵的破发。但随后两局,乌克兰人在卫冕冠军的来回变线下失误频频,随着反拍切削出界,哈勒普以6-2带走第一盘的胜利。

来到第二盘,一盘在手的卫冕冠军一上来就成功破掉对手的发球局,并顺利保发,以2-0占得先机。第三局,乌克兰人右腿明显不适,再度被破发后请求了医疗暂停。此后,特苏伦科依旧处于下风,哈勒普迅速取得5-0的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求胜心切的罗马尼亚人失误频频,将好局拱手相让,比赛继续。随后一局,距离胜利近在咫尺的卫冕冠军一度逼出2个赛点,但都被乌克兰美女化解。来到第3个赛点,卫冕冠军凭借一记截击将其收入囊中。以6-2、6-1的比分强势晋级第二周,将自己在罗兰加洛斯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0场。(Olg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