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家社会官方宣布阿隆索将担任B队主教练 双方签约两年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西甲劲旅皇家社会官方宣布,球队与哈维-阿隆索达成协议。阿隆索将在未来两年担任皇家社会B队主帅一职。

作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的功勋球员,在阿隆索获得教练证后便在皇马青训营开启了执教生涯。本赛季他曾率领皇马U14青年队,提前4轮锁定联赛冠军,收获了自己执教生涯的首座冠军奖杯。

如今,阿隆索并未选择留在皇马,而是决定前往皇家社会B队任职。在加盟利物浦之前,阿隆索曾效力于皇家社会,他在19岁时就已经成为了皇家社会的队长,并且帮助球队在00-01赛季保级成功。02-03赛季,阿隆索跟随当时的皇家社会获得了西甲第二的成绩,2004年8月,阿隆索离开皇家社会加盟利物浦。

纵观整个职业生涯,阿隆索分别代表利物浦、皇马以及拜仁获得了两次欧冠冠军,一次西甲冠军以及两次德甲冠军。国家队方面则是跟随西班牙获得了2008、2012两次欧洲杯冠军以及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2017年5月20日,阿隆索正式宣布退役。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