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前怕丢人?曝卡塔尔逼巴黎续约内马尔 但他只想回巴萨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人在巴西备战美洲杯的内马尔,如今还得考虑自己的俱乐部生涯。加泰媒体近期纷纷指出,内马尔希望回归诺坎普。但巴黎方面不但不愿意轻易放人,而且还希望与内马尔续约。内马尔的合同签到了2022年夏天,他是卡塔尔2022年世界杯的形象大使。考虑到气候原因,卡塔尔世界杯将会从夏天改到冬天进行。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内马尔在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的话,卡塔尔世界杯形象大使在世界杯期间却不会效力于卡塔尔控制的巴黎圣日耳曼。这种状况,是卡塔尔方面所不愿意看到的。

巴黎想和内马尔续约 但内少想回巴萨

《每日体育报》指出,巴黎方面希望与内马尔续约一年。但此前法国媒体Telefoot曾报道称,内马尔并不想和巴黎续约。《世界体育报》甚至指出,内马尔可以在明年夏天买断其剩余合同,这是FIFA条文明确支持的。FIFA明文规定,当一名球员为球队效力满三年后,他就有权买断合同后自由转会。内马尔明夏恰好效力巴黎满3年,在现有合同状况下,内马尔的买断费用为1.7亿欧元。但如果内马尔与巴黎续约的话,买断费用显然会更高昂。

对于内马尔,皇马也一直虎视眈眈。但从目前情况来看,皇马得到内马尔的希望并不大。《马卡报》指出,弗洛伦蒂诺已经对巴黎高层许诺,皇马不会在未经巴黎许可的情况下私自接洽内马尔或姆巴佩。巴黎背后的卡塔尔国家资本,使得皇马也要在行事前慎之又慎。一个不小心,皇马很可能不但无法挖角巴黎,反而被巴黎挖走核心。

更重要的一点,是齐达内并不太看好内马尔。在皇马队内,只有弗洛伦蒂诺一直对内马尔念念不忘。但在巴黎两大巨星之中,齐达内更想要得到姆巴佩。一来姆巴佩年龄更小更有潜力,二来姆巴佩场外风波较少,三来齐达内也容易与同胞进行沟通。在邀请齐达内回归皇马时,弗洛伦蒂诺承诺会在球队建设方面给他足够的权力。这也就意味着,只要齐达内不点头,皇马引进内马尔的可能性就几乎为零。(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