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帅曾要求用西亚卡姆换莱昂纳德 但被猛龙一口回绝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在近日的一档节目中,ESPN记者邦特普斯和迈克穆兰透露在去年夏天关于莱昂纳德的交易中,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曾要求得到西亚卡姆,但遭到了猛龙总裁乌杰里的拒绝。

西亚卡姆在本赛季异军突起,常规赛场均16.9分6.9篮板和3.1次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4.9%和36.9%,这是一个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而在昨天的总决赛首战中,西亚卡姆更是大放异彩,他17投14中狂砍32分8篮板5助攻和2盖帽,让更多的球迷知道了他的实力。

而事实上,在西亚卡姆本赛季爆发之前,就已经有不少人看好他的潜力,其中就包括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根据知情人透露,在去年夏天,莱昂纳德向马刺提出交易申请,猛龙给出了以德罗赞为主体的报价。当时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就提出要求,让猛龙把西亚卡姆放入交易方案当中。但没想到,猛龙总裁乌杰里虽然想要换来莱昂纳德,但他坚决拒绝送走西亚卡姆。

“我所知道的信息是猛龙无论如何都不会交易西亚卡姆的。”ESPN记者邦特普斯说道。

“你说得没错,猛龙当时就已经把西亚卡姆视为非卖品,我也认为他是不可能被交易的。”迈克穆兰透露了差不多的信息。

最终,猛龙留下了西亚卡姆,只肯把珀尔特尔加入到交易方案中,马刺也只能无奈地选择接受。去年7月份,猛龙用德罗赞、珀尔特尔和首轮选秀权换来了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而西亚卡姆本赛季的表现证明了波波维奇和乌杰里的看人眼光。

值得一提的是,在猛龙赛季中期换来小加索尔的交易中,灰熊当时希望得到猛龙的另一个年轻球员阿奴诺比,同样被乌杰里拒绝。阿奴诺比跟西亚卡姆一样也有着出色的天赋,他是2017年23号秀,新秀赛季场均能得到5.9分,投篮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7.1%和37.1%,本赛季场均能得到7分。

阿奴诺比此前接受了阑尾炎手术,本赛季季后赛还没上过场。但根据报道,阿奴诺比将在总决赛第2场复出,届时猛龙又将增添一员猛将。而且等到勇士杜兰特复出,阿奴诺比还能去防守杜兰特,为莱昂纳德减轻压力。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