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乒赛-张本智和4-1黄镇廷 将对阵马龙樊振东胜者

张本智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19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男单2/4区八强战,日本名将张本智和4-1战胜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晋级半决赛。张本智和的半决赛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樊振东和国乒队长马龙之间的胜者。樊振东VS马龙的比赛,将于今晚20:10开赛。

交战记录

张本智和男单世界排名第4,中国香港球员黄镇廷男单世界排名第18位。张本智和对黄镇廷此前的战绩是3胜1负,去年的亚洲杯以及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团体赛,张本智和两次战胜黄镇廷。

晋级之路

张本智和本次比赛第一轮4-1战胜韩国的赵成敏,第二轮4-0战胜此前自己从未战胜过的英国名将皮奇福德。黄镇廷首轮4-2胜中国台北的林昀儒,第二轮4-1击败法国的西蒙-高兹。

精彩回顾

本场比赛第一局,张本智和先取得2-1的领先,随后张本智和将优势保持到4-3。黄镇廷努力追分,在中局将比分追成6-6平。张本智和以11-7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张本智和继续以5-2开局,随后他连得2分将优势扩大到7-2。张本智和以10-4轻松拿到局点,并以11-5再赢一局。

黄镇廷在第三局还是没能改变被动局面,他先以2-3落后,随后张本智和又将比分优势扩大到7-2。张本智和以11-3取胜,局分上他已经3-0领先黄镇廷。第四局两人打成5-5后,黄镇廷取得9-7的领先。张本智和连得3分,以10-9获得赛点。黄镇廷也练得3分,以12-10反超拿下这一局,将局分改写为1-3。

第五局黄镇廷开局取得2-0的领先,张本智和立即以2-2追平比分。黄镇廷把握场面主动连得5分,迅速将比分扩大到7-2。接下来黄镇廷取得8-4的领先,但张本智和连得5分立即以9-8反超比分。黄镇廷10-9拿到局点,张本智和以12-10取得这一局的胜利。就此张本智和4-1战胜黄镇廷,进入到本次比赛的男单四强。(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