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穿裆内马尔又被他拉倒的小球员 离开了巴西国家队…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在本周二的巴西队训练中,内马尔因为一个不礼貌的举动而引发了世界媒体关注。在被小球员维弗顿穿裆突破之后,内马尔直接把维弗顿拉拽倒地,媒体认为他这一举动是丢人现眼后的恼羞成怒。如今,维弗顿离开了巴西国家队集训营。

维弗顿提前返回俱乐部

维弗顿的这次离队,倒并不是因为被内马尔排挤或者打压。维弗顿是克鲁塞罗青训球员,他在场上司职右后卫。当地时间6月2日,克鲁塞罗要和圣保罗踢一场比赛。由于队内几名右后卫都受了伤,克鲁塞罗因此临时召回了维弗顿。维弗顿如今不能留在国家队当陪练了,他要回俱乐部效力了。

在本周二的训练中,内马尔在尾声阶段左膝不适,并因此退出了训练。在周三和周四,内马尔都无法参加巴西队的正常训练。不过在本周五,内马尔参加了全队合练,这意味着他的伤情并不严重。两年来两次重伤的内马尔,真的已经伤不起了。尽管内马尔在巴西队被剥夺了队长袖标,但他仍然是巴西攻击线上最靠谱最核心的人。(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