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捧杯也无法弥补英超丟冠的痛 利物浦老板承诺今夏继续砸钱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使球队能夺得欧冠冠军,也无法弥补联赛丟冠的痛,而今夏他也会继续支持球队砸钱买人。

渣叔:让这里成为你们加冕的地方!

和阿森纳相似的是,利物浦也是一位美国老板,也有着其他北美职业联盟的球队;但与阿森纳不同的是,约翰-亨利在为利物浦花钱这方面从不吝啬,近几个赛季对球队始终保持大手笔的投入,而现在他终于快要得到了回报。

在曼城、曼联甚至切尔西这些土豪队的映衬下,利物浦在砸钱方面似乎更少被提起,但事实上他们一直在闷声做大事。根据《转会市场》的统计,近5个赛季红军只有一年的引援支出没有过亿。

数据来自《转会市场》 单位:英镑

初期的利物浦不是没花过冤枉钱,拉拉纳没有达到预期的高度;巴洛特利则将这段经历成为生涯最糟糕的错误,双方彼此折磨;还有重金签下的本特克,更成为无数红军球迷怒骂的对象。

真正带来改变的还是克洛普,渣叔眼光毒辣地先后以不到4000万的价格就带来了马内、萨拉赫,他们现在已成为锋线最犀利的尖刀;看到防线的问题后,果断以破纪录的身价抢得范迪克,并用阿利松替换掉犯下致命失误的卡里乌斯;中场方面,法比尼奥的作用已经凸显,凯塔若能完全适应英超的节奏,同样会带来质的提升。

现在,他们已经连续第二年杀入欧冠决赛,有很大可能队史第六次捧起大耳朵杯。但在球队老板眼中,看到的的却还是失败和不足。约翰-亨利就透露,仍然无法释怀联赛丟冠,认为这种遗憾是欧冠冠军都无法弥补的,而他也将为球队继续投入资金,确保下赛季有能力再次向英超冠军发起冲击。

有钱有成绩还这么努力,利物浦球迷的春天真的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