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小将首秀发挥亮眼 他会是球队后卫线新答案吗?

山东小将王文宇

北京时间6月1日讯 对阵塞尔维亚国家联队的热身赛,山东西王男篮小将王文宇得到了第一次代表球队出战的机会。作为寿光人的王文宇,也感受到了家乡球迷的热情。今年刚刚进入一队的王文宇司职后卫,97年的他在青年队中就以速度快,组织能力强著称。本场热身赛,巩晓彬将王文宇放进了首发阵容,不论是跟王汝恒,还是跟张庆鹏搭档后场,王文宇都表现出了年轻球员特有的激情。防守端小伙子在上线积极协防,进攻中王文宇在推进速度以及支配球上也十分合理,在家乡球迷面前,王文宇赢得了掌声。

赛后,王文宇也感谢了前来为他加油的家乡球迷:“感谢球迷给我加油,第一次出战比赛,我非常想表现出自己的特点。巩指导来到球队后,给了我很多帮助。日常训练中我也可以的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作为后卫,我在场上需要串联球队,作为年轻队员,我首先要将防守做好。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加强,跟着老大哥们好好学。”

对于目前山东西王男篮的阵容来说,后卫线一直比较缺人,王文宇通过本场热身赛,展现出了自己的竞争力,如果这名小将可以持续成长,对于山东西王男篮的阵容来说,绝对算得上一次针对性补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